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RAWANG游?~

林峰葉璇阿~還是我做的~


終極三國的瑜喬~
得空做他們兩個的




大年初七~


去慧媛家~


紫寧和馨荔和我們一起搭KTM~


在慧媛家賭博~


明明是佩诗贏了RM13


她卻说我贏的


最後發現錢包多了RM13


阿~我輸了RM3


曼虹和芷薇一人輸了RM5


芷薇第一次賭錢


她說有被我們騙了的感覺


呵呵~


過後我們去佩诗家幫她慶祝生日


她爸爸過後载我們回家


太好人了~


要知道佩诗家在RAWANG


我們幾個人的家在SENTUL,SETAPAK那帶








万佛寺全景





"扮鬼扮馬"







"扮鬼扮馬"




很壯觀~




合照~





我們去的地點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py 提到...

原来你有blog的?我现在才懂捏...失败 ==
P图要加油哦~
那天好像很好玩的样子,早知道我也去了 ><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