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^^

拿SPM成績過了很久
但是那一刻我很想寫下來
我一直在怕
怕我的SPM不好
但是拿到之後我還是哭了
只有8個A
看到很多人都有10個A
真的很傷心
那個國文魔咒原來不曾放過我
又是拿B.....
阿....UPSR和PMR都是它
SPM也不要放過我
聽說拿B+差一點就是A-了
真的是!@#$%^&*!@##$%^&*
還有一個就是英文....
不過我的作文離題了
拿B+算好了,我认了
其實往好的方面想
雖然別人的A多過我,但起碼我的A+多過人.....
他們說我的成績冊很整齊
我也覺得...
整排過
B+
B+
A+
A+
A+
A+
A+
A+
A
A-

那天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
媽媽只說我們不可以這樣
切,難道別人沒JJ我也要跟麼?
腦袋裝L的会有想到JJ這兩個字





別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